当前位置:

特朗普发表阿富汗政策演讲:美必须继续在阿战斗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2017-08-22 10:1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就阿富汗问题发表讲话,称美国必须继续在阿富汗进行战斗,避免从阿富汗迅速撤军所带来的“可预测和不可接受的”结果。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特朗普在讲话中表示,他的“原始本能”是从阿富汗撤军,但自从上任后,他认定这种做法可能会造成将被恐怖分子“立即填补”的真空。

  特朗普称,他的结论是,“我们在阿富汗和更广泛的地区面临着巨大的安全威胁。”

  在演讲中,特朗普并没有过多地提到具体的政策内容。他并未提供向阿富汗曾兵的具体数据,但美国官员此前称,他们希望特朗普能够统一五角大楼有关增兵4000人的提议。

  在目前已有8500名军人的基础上,五角大楼官员说,增兵近4000人将为具体目标服务,包括加强培训、强化能力,让顾问同阿富汗军队更密切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