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国马赛卡车撞人一死一伤 嫌犯或有精神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龙剑武 编辑:李艳华 2017-08-21 23: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巴黎8月21日电 (记者 龙剑武)一名疑似有精神问题的男子21日在法国南部港口城市马赛驾驶小型卡车冲撞公共汽车站,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警方尚未发现此次事件与恐怖主义有关。

  据此间媒体报道,21日上午,该名男子驾驶一辆白色“雷诺”小卡车在马赛13区冲向路边一个公交车站,撞伤一名路人。大约一小时后,这辆卡车在马赛11区再次撞向一个公交车站,造成一名妇女当场死亡。

  报道说,警方随后采取搜捕行动,在马赛老港区域发现嫌疑人并将其逮捕。这名35岁的男子被捕时异常平静,未与警方发生冲突。截至目前,该案调查由司法警察负责,检方反恐部门尚未介入。

  报道还援引马赛检方的消息说,目前尚无任何迹象表明此次事件与恐怖主义行为有关。警方在嫌疑人身上找到一份与精神科治疗相关的信函,并以此为方向展开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龙剑武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