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班牙确认巴塞罗那恐袭案驾车司机身份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2017-08-21 20:10:3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马德里8月21日电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内政部门21日确认,巴塞罗那恐袭案的作案司机为一名22岁的摩洛哥男子,目前此人仍然在逃。

  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管内政事务的官员华金·福恩当天告诉媒体,所有的证据都表明,22岁的摩洛哥男子阿布雅各布就是17日在巴塞罗那市中心驾车冲撞行人的司机。

  此外,福恩还确认阿布雅各布是制造此次恐袭的12人团伙中最后一名在逃人员。

  据了解,阿布雅各布此前生活在西班牙东北部城镇里波尔,目前西班牙警方已加强对西班牙边境地区的安全检查。

  西班牙警方此前表示不排除在逃嫌疑人从西班牙潜逃至法国的可能。“不仅仅是在加泰罗尼亚,全欧洲的国家都在搜索此人,”福恩说。

  巴塞罗那市中心的兰布拉斯步行街17日发生货车撞人恐袭事件,巴塞罗那以南100多公里处的坎布里尔斯镇当晚也发生一起类似事件。两起事件共造成14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