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拿大奶奶丢失13年的钻戒“长”在胡萝卜上(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天骊 编辑:李莎宁 2017-08-17 14: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丢失了13年的钻戒“长”在胡萝卜上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BBC)8月16日报道,加拿大艾伯塔省(Alberta)84岁老太玛丽·格拉姆斯(Mary Grams)13年前丢失了一枚钻戒,最近与家人在自家农场收胡萝卜时,竟发现丢失的钻戒“长”在了一个胡萝卜上。

  玛丽是在2004年丢了这枚戒指的,随后偷偷买了一个稍微便宜些的戒指戴上了,假装一切正常。玛丽隐瞒此事是因为觉得丢戒指比较丢人,因此仅仅将此事告诉了儿子。

  丢失的戒指被找到还要归功于玛丽的儿媳。本周一(14日),玛丽的儿媳因晚餐想吃点胡萝卜,便去农场的萝卜堆中拿了一根,结果发现了胡萝卜上的戒指。玛丽的儿子立刻就想到,这肯定是他母亲丢失的戒指,并把戒指还给了玛丽。

  玛丽·格拉姆斯

  似乎这枚戒指落在土中被深埋多年后,凑巧“戴”在了胡萝卜上,最终随着胡萝卜被挖出了土地。

  如今重新拿回戒指,玛丽反而有些后悔自己没有把丢戒指一事告诉丈夫,他已经去世五年了。

  “戴钻戒的胡萝卜”事件虽然看起来离奇,但是也不是第一次发生。2011年,曾有一名瑞典女士同样在丢了婚戒16年后,在自家种的萝卜上发现了戒指。(天骊)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天骊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