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师们目瞪口呆!英国一小学有164对双胞胎

来源:新华网 作者:乔颖 编辑:李莎宁 2017-08-17 09:18:39
时刻新闻
—分享—

  英国苏格兰因弗克莱德行政区的圣帕特里克小学本周迎来新学期。新生中有13对双胞胎,让在这所学校就读的双胞胎学生数量达到164对。

  据英国报纸联合社报道,过去10年间,因弗克莱德平均每年登记出生775人,圣帕特里克小学每年平均有14对双胞胎入学。当地教育官员说,因弗克莱德可能是苏格兰双胞胎入学最多的地区,“如果我们是全国最高,我也不感到意外”。

  校园里随处可见双胞胎实在考验老师们的眼力。圣帕特里克小学副校长马丁·布伦南说:“每年看到数量可观的双胞胎从幼儿园毕业、升入小学我都会感到惊讶。走在校园里,眼睛就像有重影。今年也不例外。”(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网

作者:乔颖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