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ipjr严选外教 建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打造最强师资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2017-08-16 20: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赢在起跑线”是每个家长对孩子的期望。英语作为与世界对话的工具,也成为中国家长培养孩子的“标配”。突破了时空限制的在线教学,让“外教”这一稀缺资源也能走入千家万户,破解多年来“中式英语”难题,“跟外教学英语”的沉浸式教学成为主流。

  孩子的模仿能力强,跟外教像母语一样学习英语,是最有效的外语习得方式。因此,拥有纯正口音的外教是关键。会讲英语的外国人有很多,会教中国孩子英语的外教却少之又少。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在全球范围内严苛选择外教,让孩子像母语一样学习英语。

  为了在源头上把控外教的质量,vipjr联手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世界顶尖学府的思想领袖,成立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他们对vipjr的外教招募、筛选、培训,教学内容和教学最佳实践的提升提供持续的战略指导。据悉,vipjr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正在探讨成立建立“导师制”,以优秀外教带动普通外教,促进外教任教指导和专业发展。

1_meitu_1.jpg

  vipjr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成员

  外教招募上,vipjr的招募流程包含简历筛选-专家面试-岗前培训与考核三个环节。在简历筛选环节,vipjr筛选以英语为母语、拥有超过3年以上教学经验、持有TESOL/TEFL等国际公认的英语教学资格认证的候选人。目前,vipjr的外教分布在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

2_meitu_2.jpg

  在面试过程中,外籍教学专家还会考察外教候选人的教学能力、沟通能力、复合型通识能力等。虽然vipjr每月都会收到上万封外教的简历,但录取率仅控制在9%,确保所有学生都能接受最为优质的在线英语教学服务。

  面试通过后,候选人还需通过在线互动教学方法与技巧培训的考核。vipjr打造了一套成熟的考核及培训体系,从教学态度、教学技巧等方面对候选人进行专业培训,之后再进行模拟上课测试,综合课程考评9分以上者方可被录用。

3_meitu_3.jpg

  引进优秀外教资源之余,vipjr还拥有一套透明的CMT师资管理系统来管理外教。vipjr给新进外教定的评分是9.2分的中位数,如果课程评价高,分数就会上升;反之就下降。外教通过学生的评价建立自己的信誉,奖金也直接和评分挂钩。如果外教到的评分为8分以下,系统会暂停该名外教的课程,经过再次培训后才能继续上课。vipjr每个月还会新增外教,对已有外教施加压力,通过良性的竞争来保证教学品质。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