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纽约地铁员工抱怨休息室和洗手间成事故停尸房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天骊 编辑:李莎宁 2017-08-16 15: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纽约地铁员工抱怨休息室和洗手间成事故停尸房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赫芬顿邮报》8月15日报道,美国纽约市地铁的员工们表示,他们的工作环境急需提高,呼吁停止在他们休息室和洗手间里存放死尸的行为。

  地铁内部人潮涌动,一旦出现意外,堵塞交通,后果非常严重。因此每当有乘客在地铁车厢中或是站台上不幸死亡,工作人员都必须尽快将其尸体移除,方便其他乘客通过。

  而纽约运输工人工会(TWU)成员称,这些尸体会被立刻搬进最近的房间里,不管这个房间是干什么用的。“如果离尸体最近的是员工吃午餐的餐厅,他们就会把尸体搬到餐厅里放着。”

  纽约市警察局副警长彼得·唐纳德(Peter Donald)表示,一旦有人死亡,需先确认其是否属于谋杀,以决定是否需要保存现场。而能判断是否属于谋杀的只有法医。

  因此,在法医到场检查之前,工作人员都会先保护现场,哪怕需要等上好几个小时。

  而纽约地铁则表示,尽管他们有存放杂物用的储藏室,在等了几个小时之后的紧急情况下,地铁人员有时也会将尸体存放于其他房间中。其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探讨如何改进现在的做法来让我们的员工工作时感觉舒服一些。”

  TWU副主席德瑞克·伊科瓦雷亚(Derrick Echevarria)表示,这种做法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了。

  “我们上次和管理层交流工作安全问题时就谈到了这个问题。之前就有一位员工走进了正常的卫生间,门上也没有任何警告标志,然后打开门里面就是一具尸体。那位员工当时被吓得不轻,被迫早退了。这很影响我们的工作。”

  地铁员工乐尚·琼斯(LaShawn Jones)说自己也有同样的而经历:“那画面实在是太恶心,而且非常恐怖。”(天骊)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天骊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