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3岁老人为约会溜出养老院 这可以说相当法国了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叶允真 编辑:李莎宁 2017-08-16 15: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93岁法国老大爷溜出养老院和女朋友约会(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七夕还没到,法国一位93岁的老大爷已经提前开始撒狗粮了。据法国电视新闻网8月13日报道,近日,这位高龄大爷为了和女朋友约会,竟然偷偷溜出了养老院。

  故事发生在法国西北部沿海城市普雷讷夫-昂德雷(Pléneuf-Val-André)的一家养老院,老大爷就住在这里。他的孙女每周会去探望他一次,然而当地时间12日下午,当她再次走进老人所居住的房间时,发现爷爷并不在。

  爷爷的突然失踪可把孙女吓坏了,她赶紧通知养老院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在找寻无果的情况下迅速联系了警方。

  老大爷所住的养老院

  在一阵慌乱之后,失踪事件的画风突然一变:警察在养老院附近找到了这位老大爷,他正与一位女士手挽着手,漫步在公园中,还大方地向大家介绍说那是他的女朋友。

  据悉,警方找到老人时,他的健康状态良好,穿着牛仔裤,蓝色无袖背心,戴着鸭舌帽,看上去好好打扮了一番!(叶允真)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叶允真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