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度山体滑坡致巴士坠入山谷 已造成46人丧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2017-08-14 21:45: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北京8月14日电 新德里消息:据印度警方14日消息,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13日发生山体滑坡,导致两辆巴士坠入山谷,已造成至少46人丧生、5人受伤。

  据《印度时报》等印度媒体报道,事故发生在喜马偕尔邦首府西姆拉以北220公里处曼迪-伯坦果德国家公路。事发时,两辆巴士正在公路边的一处服务站附近停靠。附近一座大山突发山体滑坡,将两辆巴士冲入山谷。其中一辆下滑约200米后停住,另一辆直接坠入2000米深的谷底。山体滑坡还导致数辆汽车被掩埋、部分房屋倒塌以及约250米的公路被毁。

  据当地警方透露,目前已挖出46具尸体,其中23人的身份已经确认。另有5人获救,已被送往当地的医院救治。由于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伤亡人数恐继续增加。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派遣应急反应部队、警察、医疗人员等100多人前往现场救援。当地警方负责人沙玛(Sharma)表示,道路被毁以及持续降雨等都加剧了搜救难度。

  印度总理莫迪在社交媒体上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他同时表示,印度政府将尽全力做好救援和善后工作。

  6月到9月为印度喜马偕尔邦及附近地区的季风季节。近期,印度多地频繁遭受暴雨袭击,导致山洪和泥石流灾害频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