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肯尼亚西部发生暴力事件致2人死亡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小鹏 编辑:李艳华 2017-08-12 23: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内罗毕8月12日电(记者王小鹏 金正)肯尼亚警方12日发布消息说,在肯尼亚选举机构11日公布总统选举最终计票结果后,西部地区部分城镇发生暴力事件,导致至少2人死亡。

  计票结果显示,朱比利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乌胡鲁·肯雅塔在本月8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胜,成功获得连任。

  据当地媒体报道,计票结果公布后,肯尼亚反对派“国家超级联盟”的一些支持者随后发起抗议,导致西部地区的基苏木郡和夏亚郡等地发生暴力事件。

  当地警官卡塔纳确认,暴力事件导致两郡各有一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另据报道,位于首都内罗毕的贫民窟基贝拉11日晚也发生了暴力事件。

  肯尼亚政府官员12日表示,安全人员加强了管控,治安状况已得到改善,大部分地区秩序已经恢复正常。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小鹏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