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朗士兵训练场枪击战友致4死8伤 疑患精神病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莎宁 2017-08-08 09:11:13
时刻新闻
—分享—

  伊朗空军6日说,一名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士兵在训练场开枪打死4名战友,打伤8人。这是伊朗不到一个月内第二次发生类似事件。

  伊朗空军在一份声明中说,6日的事件发生在首都德黑兰东南方向10公里处的卡赫里扎克射击训练场,所有伤员已被送到医院救治。

  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伤员包括一名军官,开枪者和其余死伤者均为义务兵。尚不清楚开枪者的情况。

  按照空军声明的说法,那名朝战友开枪的士兵可能患有精神疾病,也可能是因为枪支走火。军方将成立特别调查组,结果将很快公布。

  路透社说,士兵袭击战友的事件在伊朗罕见,但最近一个月内已发生两起。

  7月17日,一名士兵在德黑兰西北方向40公里处阿卜耶克镇的一座军营内打死3名战友、打伤6人后,开枪自杀未遂。伊朗学生通讯社援引医生的话报道,这名士兵患有“临时性精神病”。

  伊朗有数十万义务兵作为半职业化的军人,年满19岁的男子可以被应征入伍,或从事治安警察和监狱警察工作,服役期两年。(侯鸿博)【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