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国普吉一旅游大巴翻车 20名中国游客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国安 编辑:李莎宁 2017-08-08 09:00: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曼谷8月7日电 (记者 王国安)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6日晚在泰国普吉芭东翻车,经中国驻宋卡总领馆和驻普吉领事办公室与当地警方核实,车上20名游客不同程度受伤,多为轻伤。

  当晚8点左右,这辆载有22名中国游客(含中国领队)的大巴车在前往普吉芭东路上下坡时翻车。受伤的20名游客中,目前有1名游客住院治疗,无生命危险,其余游客已于当晚在医院处理完伤口回酒店休息,暂无大碍。

  具体原因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泰国媒体报道,5日傍晚,一艘载有6名中国游客的游船在从泰国叻丕府丹嫩沙多水上市场往夜功府安帕瓦水上市场的行驶途中,经过河道转弯处时不慎和迎面驶来的一艘空船相撞,载客游船被重重撞击船身,导致6名中国游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女游客(35岁)头部受到重创昏迷。(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国安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