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媒称副总统2020年欲问鼎白宫 彭斯回应:荒谬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7-08-07 14: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副总统彭斯6日就有关他有意在2020年参选总统的报道作出回应,称报道“荒谬”和“绝对不正确”。

  《纽约时报》当天的文章暗示,如果总统特朗普不竞逐连任,副总统彭斯有意在2020年参选总统。

资料图:美国副总统彭斯。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彭斯通过白宫发表声明反驳称:“今天《纽约时报》刊登的文章十分可耻,对我、我的家人和整个团队都十分具侵略性。” 声明称,这则报道的说法绝对不正确,只是媒体分裂这个政府的最新企图。彭斯的团队会聚焦推动特朗普的施政计划,希望见到特朗普在2020年顺利连任。

  《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上任头6个月已经情况紊乱,促使多名共和党人包括彭斯,着眼于2020年大选,成立“影子竞选团队”。

  报道暗示,如果共和党在明年的期中选举受重挫,而特朗普遭怪罪是罪魁祸首,彭斯和共和党内的“机会主义者”将准备采取行动,而且彭斯的多位顾问“已向共和党金主暗示,如果特朗普不再参选,他计划竞选”总统。

  白宫高级顾问康威当天也批评对彭斯的相关揣测。她在美国广播公司的“本周”节目(This Week)表示,特朗普“计划成为两任总统”,她对彭斯将成立自身“影子竞选团队”一事“毫不担忧”。

  康威又说:“副总统要为2020年做好准备,他要连任副总统。”

  《纽约时报》的发言人则回应称,有信心报导准确,大家可拭目以待。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