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国防部:俄战机遭北约军机跟踪飞行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吴刚 编辑:何冰 2017-08-02 21:0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8月2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国防部2日确认俄战机遭北约军机跟踪飞行。

  俄国防部2日发布通告说,当日清晨两架米格-31歼击机和1架安-26军用运输机在波罗的海海域遭北约军机在安全距离内跟踪飞行约1分钟。

  通告说,俄军机严格遵守相关国际法,在波罗的海中立海域执行例行飞行任务,没有侵犯任何国家的领空。

  北约方面之前确认两架F-18战机从位于爱沙尼亚的军用机场起飞,执行对俄战机拦截任务。

  2014年以来,西方与俄关系恶化,北约加大了在与俄交界地区的军事部署,双方军机经常在波罗的海附近海域上空相互拦截。(新华社客户端)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吴刚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