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办理澳洲移民?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2017-08-02 20:54:57
时刻新闻
—分享—

  自新西兰投资移民II类投资额翻倍之后,澳大利亚再次成为国内众多投资移民者所关注的焦点。面对日益提高的投资移民门槛,移民澳大利亚成为很多投资者一个新的选择。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更倾向于办理澳洲移民呢?

  为子女教育移民澳洲

  子女教育、经济发展和居住环境等,都是投资者在选择移民国家时所要考虑的方面。而在这些方面,澳大利亚对于国内投资者来说都具备较高的吸引力。

  其中,在很多国内投资者最为关注的子女教育方面,澳大利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澳大利亚的教育,在世界上居于一流的水平。此外,澳洲8大名校中的7所均承认中国高考成绩。子女凭借高考成绩就能入读澳洲大学,并且还能享受诸多其他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投资者如果移民澳洲,只要拿到临居签证,其子女就可以免费入读澳洲的公立中小学,接受澳洲优质的12年免费基础教育。

  更短的移民周期

  相比其他投资移民大国,澳大利亚在移民周期方面也非常吸引投资者。从澳洲移民局官网最新公布的各类投资移民签证审批速度来看,申请热度最高的澳洲创业移民188A签证75%的案件在15个月可以完成审批。这一移民速度依旧远快于美国、加拿大等移民大国。

  事实上,选择专业的移民机构办理,移民周期可以进一步缩短。以澳信移民最新客户获批数据来看,办理澳洲创业移民的客户平均6-9个月即可成功获得批准。

  “诸多优势,使得澳大利亚备受各国投资者,特别是国内投资者的喜爱。中国已经连续多年成为澳大利亚第一大投资移民来源国。”澳信移民专家介绍说,“目前,国内的投资者最低投资20万澳元起(约100万人民币),即可全家移民澳大利亚。”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