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朗称美国航母编队在波斯湾抵近伊海军舰艇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2017-07-29 21: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德黑兰7月29日电(记者马骁)伊朗媒体29日报道,美国“尼米兹”号航空母舰和一艘护航舰艇28日下午在波斯湾中部水域抵近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巡逻舰艇。伊朗舰艇对美军活动进行了监控。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当天援引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通报报道说,在美舰发射信号弹后,美军航母和护航舰艇驶离相关水域,伊朗舰艇继续执行相关任务。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称,美军的行动是“挑衅性的”。

  这是美伊海军舰艇本周内第二次在波斯湾发生类似敌对事件。伊朗媒体26日报道说,革命卫队一艘巡逻船25日在海湾水域遭美国军舰“挑衅性”警告射击。而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一艘伊朗船只向美海军巡逻舰逼近,因此发射了数枚警示弹。

  伊朗官方曾多次表示,一旦发生任何侵犯伊朗领海的行为,伊朗将立刻回击。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