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勒斯坦谴责以军突查拉姆安拉媒体机构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媛媛 赵悦 编辑:李艳华 2017-07-29 20: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拉姆安拉7月29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以色列军队29日凌晨闯入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一家媒体机构进行搜查,巴勒斯坦方面对此表示谴责。

  据巴勒斯坦消息人士透露,一支以色列部队当天凌晨包围了拉姆安拉市中心一家媒体服务公司总部,随后破门而入,对公司内设备和器材进行检查。今日俄罗斯、耶路撒冷电视台等多家国际和阿拉伯媒体均在此处设有办公室。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执行委员会当天发表新闻公报说,这是以色列压制巴方发声的“报复”行为,侵犯了巴勒斯坦人民的自由,违反了国际和人道主义准则。公报呼吁世界各国和国际、阿拉伯新闻工作者联盟立即采取措施回应,为新闻工作者提供国际保护。

  巴勒斯坦新闻部在新闻公报中谴责以军行为是“强盗行径”,企图切断媒体向巴勒斯坦人民传递真相。公报呼吁国际新闻工作者联盟立即行动,保护媒体工作者,避免更多侵害行为发生。

  截至目前,以军方尚未对搜查事件作出任何解释。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媛媛 赵悦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