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朗普任命新白宫办公厅主任

来源:新华社 作者:孙丁 刘阳 编辑:李莎宁 2017-07-29 14:48:5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华盛顿7月28日电(记者孙丁 刘阳)美国总统特朗普28日宣布,国土安全部长约翰·凯利将接替赖因斯·普里伯斯成为新任白宫办公厅主任。

  特朗普当天下午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此项任命。他说,凯利“在国土安全部任职期间表现卓越,是一名出色的领袖”。他对普里伯斯表示感谢,认为“两人一起取得了不少成就”。

  现年67岁的凯利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45年,2016年以美国南方司令部司令的身份退役。今年初被任命为国土安全部长后,凯利在边境管控等方面多次得到特朗普认可。

  普里伯斯当天晚间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自己本月27日主动辞职。

  普里伯斯的离任是继白宫新闻秘书肖恩·斯派塞本月21日宣布辞职后特朗普政府的又一重大人事变动。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曾多次要求普里伯斯维持好白宫秩序,普里伯斯还被指责未能推进特朗普政府立法议程。

来源:新华社

作者:孙丁 刘阳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