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鲜称再次成功试射洲际弹道导弹 向美国严正警告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李莎宁 2017-07-29 09: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朝中社29日报道,在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直接指导下,朝鲜于7月28日晚进行“火星-14”型洲际弹道导弹第二次试射,并取得成功。

  报道中说,此次导弹试射目的是为了全面检验“火星-14”型洲际弹道导弹搭载大重量核弹头的最大射程以及武器体系等技术特性。在朝鲜西北部地区发射的“火星-14”型洲际弹道导弹飞行最大高度为3724.9千米,飞行距离是998千米,飞行时间为47分12秒,并准确命中在公海上设定的目标水域。此次发射模拟最大射程,并采用最大高角度发射,对周边国家安全没有任何影响。通过第二次试射洲际弹道导弹,对第一次试射时已经验证过的发射台分离技术特性、阶段分离技术特性、结构体系特性等再次进行了验证,并对保障最大射程时发动机工作效能技术特性等进行了验证。此外,还对战斗部分离后的制导及操纵、数千度高温环境下战斗部的稳定性、核弹头引爆装置正常工作等进行了验证。

  报道中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表示,通过此次试射,再次验证了洲际弹道导弹的可靠性,显示了朝鲜在任意地点、任意时间能够进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的能力,并充分证明了美国本土地区也在朝鲜的射程范围之内。今天,朝鲜坚定不移进行洲际弹道导弹试射是为了向美国进行严正警告,美国政客们要清楚的知道,如果对朝鲜进行挑衅,美国作为侵略国也不会安然无事。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