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鳏夫海中投2000个漂流瓶寻真爱 被批污染环境(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天骊 编辑:李莎宁 2017-07-29 09:14:49
时刻新闻
—分享—

  克雷格将2000个2000个写了求爱信息的漂流瓶投入了全英各地的河流和海洋中。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27日报道,英国苏格兰一名鳏夫在妻子去世一年半后,打算重新寻找真爱,便将2000个写了求爱信息的漂流瓶投入全英国各地的河流和海洋中。据他所说,目前这些信件已经为他招来了50个有意跟他约会的女性。但与此同时,这也让他遭到很多人批评,说他污染环境。

  该男子名叫克雷格·苏利万(Craig Sullivan),来自苏格兰的北拉纳克郡。克雷格平时在伦敦工作,是一家网站顾问公司的老板。据他所说,他的妻子18个月前因乳腺癌去世了,现在他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走向新生活,希望能重新找个伴侣。

  克雷格在博客上表示,自己用瓶中信寻找爱情,是受了英国“警察乐队”的歌曲《瓶中信》的启发。他表示,约会网站、朋友介绍等传统方法不够优雅,也无法传达他对伴侣的期望。

  “所以我专门查了地图和水流数据,做了不少研究后,花了一周时间开房车前往英国各地,将这些瓶子投入水中。如果运气好的话,洋流会帮我把它们送往世界各地。”

  克雷格的行为被批污染环境

  但让克雷格没想到的是,他却因此遭到了很多批评。

  他向克里河(River Cree)中投入了200个瓶子,被通报到苏格兰环境保护机构,投入的瓶子也被专门捞走了。

  一位愤怒的当地居民在他的博客上写道:“克里河是三文鱼卵孵化的地方。你完全不顾我们的河流环境,我们不欢迎你,请不要再来这里了。顺便说一声,你的瓶子我们都捞出来了。”

  一位女网友则写道:“我很喜欢你的浪漫想法,不过还请你再考虑一下这种做法对海洋产生的影响。我和很多志愿者都要花很长时间才能把海滩清理干净。你要不要考虑也来参与清理海岸?你可以一边清理一边在志愿者中交交朋友!”

  威尔士一处海滩上冲上来30多个漂流瓶。

  克雷格表示,他了解到这些瓶子造成的问题后,就再没有投过瓶子了。

  由于克雷格已经停止了投放瓶子的行为,而且没有造成实际的环境损伤,苏格兰环境保护机构已经表示,并不会追求其责任。(天骊)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天骊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