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边坐飞机边听课 学完空中课程还有漂亮证书!

来源:新华社 作者:乔颖 编辑:张焕勤 2017-07-27 09: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坐飞机时,大多数人靠睡觉、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或看书打发时间。不过,乘坐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航班的人多了一种选择——上网校。维珍澳航与澳大利亚开放大学合作,于去年在其航班上推出“澳大利亚首个飞行学校”项目,让乘客可以通过飞机上的Wi-Fi网络完成由开放大学提供的短期课程。正所谓“浓缩的都是精华”,4小时“飞行学校”课程大致相当于平时4周的课程,来自澳大利亚开放大学的一个课程库,内容均由知名大学提供。如果乘客一次乘机没能学完,下次乘机还可继续学习。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维珍澳航近日公布了今年8月至明年的最新课程,内容包括宇宙学、人类学、谈判与冲突解决、犯罪起源等,其中宇宙学课程将率先与乘客见面。

  虽然完成空中学校的课程后乘客不会收到任何学历认证,但乘客可以收到一份漂亮的证书,丰富自己的简历。澳大利亚开放大学的统计显示,自推出“空中课堂”后,已有约5万人参与,心理学、营养学最受乘客欢迎,基础心理学、食品营养与健康、项目管理原则这3门课程的学员最多。负责这一项目的哈尼·班纳说:“在飞机上学习短期课程,你会发现时间过得更快,也更有成效。”(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社

作者:乔颖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