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伦敦再发强酸袭击事件 两人被送医(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天骊 编辑:李莎宁 2017-07-26 14: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受害者往自己身上泼水以冲洗酸液。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卫报》7月25日报道,当地时间25日晚7点,东伦敦哈姆莱茨塔区贝斯纳尔格林(Bethnal Green)地铁站附近发生一起强酸袭击事件,两名年轻男子在满是行人的大街上被泼洒腐蚀性液体,之后被送医治疗。

  目击者表示,当时两位受害者拦下了一位警官,称自己被泼了强酸。报道称,他们脸和衣服上满是强酸,于是冲进了一个便利店,店主帮他们在身上泼水以冲洗酸液。店主也补充说:“当时他们自己也不断往身上浇水,但是酸液已经进了衣服了。他们的脸和腿都烧伤了。”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表示,两位受害者当时还当街脱光了衣服以减少与酸液的接触,而路人们帮助他们叫了急救。一位警官称:“受害者被袭击后脸部的肤色都被改变了。”

  医护人员到场后,先进行了紧急治疗,然后将两人带上车送往医院。

  伦敦警方发言人于25日晚发布声明总结整个事件,称:“7月25日晚7点,两名大约十几岁的年轻男性拦下警察。他们被泼洒了某种不明液体。伦敦急救中心人员随后到场,并把两人带到一个位于东伦敦的医院进行治疗。两位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还未拘捕任何人。”

  数据显示,2016年伦敦共发生450起酸性物质袭击事件,相比往年上升了65%,而在最近的几个月里,类似袭击事件的频率又有上升。

  为了应对此类问题,伦敦警方本周刚刚向急救机构配发了1000套酸性物质急救装备,其中包括抗腐蚀的防护服以及5升装的水,便于急救人员能够尽早开始医疗。目前,伦敦市政府正在研究如何在酸液袭击频发的背景下对腐蚀性物品进行更好的分级与管制。(天骊)

[NextPage]

  伦敦警方、消防人员以及急救人员都赶到现场。

[NextPage]

  急救人员正在为另一位伤者量血压。

[NextPage]

  这位不知名的男性受害者正在往身上泼水以冲洗酸液。

[NextPage]

  投掷的酸液导致受害者的夹克衫被腐蚀出了大洞。

[NextPage]

  消防员从消防车上接水以冲洗酸液。

[NextPage]

  事发现场围了防水布。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天骊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