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短暂通话成终生遗憾 威廉和哈里王子回忆与戴安娜王妃最后对话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高琳琳 编辑:李莎宁 2017-07-24 13:39:09
时刻新闻
—分享—

  对于英国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来说,有一通电话自1997年8月31日晚起便萦绕在心头,成为挥之不去的伤痛。据美国《迈阿密先驱报》7月22日报道,威廉王子在最新的纪录片中透露说,他和哈里曾在母亲戴安娜王妃发生意外当天与之通过电话,但俩人却急匆匆地结束了对话,而这通电话则成了他们一生的遗憾。

  1997年8月31日晚,戴安娜王妃在法国巴黎发生交通意外,不幸离世。当时,威廉王子只有15岁,而哈里王子才12岁。威廉王子表示,如果他知道会发生什么,他就不会那么不耐烦,那么着急和母亲说再见。哈里王子也对这通短暂的通话耿耿于怀,说自己一生都会对和母亲最后的对话感到遗憾和后悔。

  哈里王子说:“现在回想起来,那真的太艰难了。我的余生都放不下这件事,当时根本想不到那会是最后一次和我妈妈说话。”他表示,如果能意识到母亲的生命在那晚就会终结,他们之间的对话将非常不同。

  由英国独立电视台制作的纪录片《戴安娜,我们的母亲:她的生命和传奇》是纪念戴安娜王妃逝世20周年的献礼片,将于英国当地时间24日播出。

  据报道,威廉和哈里还在纪录片中讲述了母亲戴安娜不为人知的风趣一面。哈里说:“我们的母亲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孩子。每当人们让我说说她是怎样风趣幽默的,我的脑海中只能听到她爽朗的笑声。”(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高琳琳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