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国确认埃及胡尔加达两名遇难游客为德国籍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郑思远 编辑:李艳华 2017-07-15 22: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开罗7月15日电(记者 郑思远)埃及外交部15日发表声明说,德国政府确认14日在埃及红海海滨城市胡尔加达遇袭身亡的2名游客为德国籍。

  声明援引德国驻埃及大使馆的话说:“我们悲伤地确认2名德国游客在胡尔加达袭击事件中死亡……这起针对外国游客的暴行令人悲伤和愤怒。”

  德国外交部也发表声明谴责这起袭击事件。目前,德国使馆工作人员已前往事发地与埃及有关部门接洽。

  埃及内政部此前说2名死者为乌克兰籍。埃及内政部14日说,胡尔加达一度假村发生游客遇袭事件,造成2名乌克兰籍游客死亡,另有4名外籍游客受伤。袭击者为一名男子,他从度假酒店外的公共海滩游入,持刀具对游客进行袭击。目前,袭击者已被逮捕,其动机仍在调查中。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郑思远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