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参议院公布修订版医保法案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莎宁 2017-07-15 14:35:0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3日,在美国华盛顿国会山,参议员克鲁兹出席会议后被记者包围。美国参议院13日公布了修订后的新医保法案,以求弥合共和党内部分歧,使法案尽快通过。 新华社发(沈霆摄)

[NextPage]

  7月13日,在美国华盛顿国会山,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中)出席会议后离开。美国参议院13日公布了修订后的新医保法案,以求弥合共和党内部分歧,使法案尽快通过。 新华社发(沈霆摄)

[NextPage]

  7月13日,在美国华盛顿国会山,参议员柯林斯出席会议后被记者包围。美国参议院13日公布了修订后的新医保法案,以求弥合共和党内部分歧,使法案尽快通过。 新华社发(沈霆摄)

[NextPage]

  7月13日,在美国华盛顿国会山,参议员鲁比奥出席会议后被记者包围。美国参议院13日公布了修订后的新医保法案,以求弥合共和党内部分歧,使法案尽快通过。 新华社发(沈霆摄)

[NextPage]

  7月13日,在美国华盛顿国会山,参议员麦凯恩出席会议后被记者包围。美国参议院13日公布了修订后的新医保法案,以求弥合共和党内部分歧,使法案尽快通过。 新华社发(沈霆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