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西前总统卢拉被判有期徒刑9年6个月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莎宁 2017-07-13 14: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巴西联邦法官塞尔吉奥·莫罗2017年7月12日宣布,前总统卢拉因贪腐和洗钱,一审被判处9年6个月有期徒刑。这是卢拉在巴西圣保罗出席活动时的资料照片(2015年7月24日摄)。 新华社发

[NextPage]

  巴西联邦法官塞尔吉奥·莫罗2017年7月12日宣布,前总统卢拉因贪腐和洗钱,一审被判处9年6个月有期徒刑。这是卢拉在巴西圣保罗出席会议时的资料照片(2017年5月5日摄)。 新华社发(拉赫尔·帕特拉索摄)

[NextPage]

  巴西联邦法官塞尔吉奥·莫罗2017年7月12日宣布,前总统卢拉因贪腐和洗钱,一审被判处9年6个月有期徒刑。这是卢拉(左)在巴西圣保罗出席活动时的资料照片(2017年3月24日摄)。 新华社发(拉赫尔·帕特拉索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