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阿拉巴马州枪击案嫌犯被警方发现饮弹自尽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7-07-13 09: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休斯敦7月1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7月12日上午在阿拉巴马州制造枪击案的嫌犯逃至弗罗里达州被警察发现后,自杀身亡。

  美联社报道,弗罗里达州当地治安机构发言人亨利指出,案发后嫌犯逃至弗罗里达州。当地时间7月12日下午,该州艾斯坎裴亚县一停车场内,在警察发现其踪迹后,52岁嫌犯肯尼斯(Kenneth Lever)下车并饮弹自尽。

  综合多家美国媒体消息,当地时间7月12日上午,肯尼斯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附近射杀3名成年人。警方调查受害者身份后发现,均系嫌犯肯尼斯亲属。警方推测,肯尼斯是同受害者发生争吵后开枪射杀,但仍不清楚作案动机。

  另据路透社报道,宾夕法尼亚州地方执法机构正在指控肯尼斯涉嫌性侵未成年人。当地法院判其取保候审,原计划于9月11日开庭审理案件。(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