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耳其警方称击毙5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

来源:新华社 编辑:何冰 2017-07-13 07: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7月12日电 土耳其警方12日说,警方当天在中部城市科尼亚击毙5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人员,4名警察在同武装人员交火中受轻伤。

  据土耳其多安通讯社报道,12日清晨,土耳其特警对科尼亚市梅拉姆区一所据信藏匿有“伊斯兰国”武装人员的房屋发动突袭。特警在交火中击毙5名武装人员,警方有4人受轻伤。警方在行动中还缴获5支步枪、一把手枪以及一些弹药。

  警方正在对5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身份进行确认。

  2015年以来,土耳其境内多地遭“伊斯兰国”武装人员袭击,伤亡情况严重。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很多境外极端分子、恐怖分子选择“取道”土耳其前往叙利亚、伊拉克加入“伊斯兰国”。近年来,土耳其政府已拘押逾5000名疑似“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并将来自95个国家的约3290名武装人员驱逐出境。

来源:新华社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