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纽卡斯尔大学租房 学旅家总有一款适合您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2017-07-12 22: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纽卡斯尔大学租房,学旅家总有一款适合您。纽卡斯尔是英格兰的核心城市,以超级友好的城市氛围享誉英国,城市里有很多考古博物馆、科技博物馆和艺术博物馆,文艺气息浓厚。市中心有两所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和诺桑比亚大学,历史悠久,享有较高的声誉,因此每年都会吸引不少留学生来此留学。在纽卡斯尔大学租房,也成为不少留学生必备的留学体验。学旅家(前身:留学生公寓网)作为专业的留学生住宿服务网站,能够为学子们提供优质房源和便捷的预定服务,是纽卡斯尔留学生们可靠的租房小助手,下面学旅家就为大家推荐两处优质房源。

  一、 The Foundry

  纽卡斯尔大学租房选择The Foundry,公寓地理位置优越,靠近诺森比亚大学和纽卡斯尔大学,步行到诺森比亚大学更是只需3分钟!距离纽卡斯尔市中心和其他大学也只有几分钟路程。

  The Foundry提供单间套房和独卫单间两种房型,共有207张床位。公寓设施齐全,包括家具、智能电视、烤箱烤炉、冰箱等设施。单间套房包含厨房和独立卫浴,卧室也是客厅,功能齐全,让你的纽卡斯尔大学租房生活享有完全独立和隐私的生活。独卫单间是带独立卫浴的卧室,多个单间共用一个公共厨房和客厅。公寓还特别为行动不便人士准备了无障碍房,打造安全无忧的生活环境。

  公寓有电子门禁、全天候安全监控和全天候维修支持,免除您的纽卡斯尔大学租房之忧。提供车库、自行车库、公共区域无线网和电视、公共数字洗衣房,生活较为方便。

  二、true Newcastle

  true Newcastle位于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市中心,步行8分钟可达诺森比亚大学,步行20分钟可达纽卡斯尔大学,亦是纽卡斯尔大学租房的不错选择。

  公寓房型多样,从可与朋友同住的时尚多人套房到私人单间套房和一系列豪华单间套房,纽卡斯尔大学租房选择余地甚广。时尚的装修设计、先进的生活设施、极具开创性的科学技术以及完善的管理服务将留学生公寓提高到了新的水平。

  公寓提供独立卫浴、整体厨房,公共区域有学习室、电影放映室、洗衣房、游戏室、公共休闲室,还会定期举行社交活动,是休闲放松的好选择。社区有管理办公室提供信件代收服务,24小时视频监控确保居住安全,还有私人餐厅配全套厨房和大餐桌,如果要和朋友们聚餐,纽卡斯尔大学租房选择这里再适合不过。

  住在ture Newcastle,随时方便领略纽卡斯尔的魅力,沿着河边休闲漫步,去历史悠久的市中心购物,品尝美食,最后以走进酒吧来结束充实的一天,对于留学生来说,这是节假日最美好的体验。

  除了以上两处房源,STUDENT.COM学旅家(前身:留学生公寓网)还精心为学子们搜集了很多优质纽卡斯尔大学租房房源,安全可靠、配套齐全、交通方便,充分考虑学子们在纽卡斯尔大学租房的需求。来学旅家看看,总有一款适合你,还有免费预订服务方便快捷哦。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