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黎降雨量创纪录 商场被淹地铁变瀑布(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天骊 编辑:李莎宁 2017-07-12 09:33:1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9日晚10点到11点间,巴黎全城仅一个小时降水量就达到约2英寸(约50毫米),打破历史记录。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0日报道,7月9日夜间10点到11点间,巴黎全城仅一个小时降水量就达到约2英寸(约50毫米),打破历史记录,导致地铁被淹、商场漏水。15个地铁站紧急关闭,其中3个次日继续维持关闭状态。 

  大量的降水让地铁站的楼梯都变成了瀑布,平地则变成了河面。巴黎的夏特勒购物中心(Chatelet Shopping Centre)建在塞纳河附近的地下,也因大雨受到重创。购物中心中大量漏水,客人们走在其中仿佛就在洗澡。  

  巴黎居民在各大社交媒体上发了很多关于大雨的照片。巴黎市的紧急救助服务表示已收到了“超过1700次求助电话”,主要涉及地下室进水。

  法国气象局称,9日晚10点到11点之间1小时内降雨量达到49毫米,超过1995年7月2日47毫米的1小时降雨记录。 

  科学家们警告,这种大量降雨现象与温室效应有关。如果全球继续变暖,则大量降雨的可能会继续提高。(天骊)

[NextPage]

  大雨导致15个地铁站紧急关闭,其中3个次日周一因为积水而继续维持关闭。

[NextPage]

  路面也被变成了水面。大雨导致交通停滞2小时。

[NextPage]

  巴黎的夏特勒购物中心建在塞纳河附近的地下,也因大雨受到重创。购物中心中大量漏水,客人们走在其中仿佛就在洗澡。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天骊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