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14岁少年被称“小莫奈” 8岁就靠卖画买了房(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2017-07-12 09: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14岁的基朗 威廉姆森被誉为“小莫奈”。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0日报道,英国一名现年14岁的小天才画家已经得到了“小莫奈”的美誉,画作收入使他8岁就可以买房,可谓“一夜成名”。

  据该报道,这名少年名叫基朗 威廉姆森(Kieron Williamson),他6岁开始画画,第一幅画作就卖出了14000英镑(约合12万元人民币),可谓“一夜成名”。

  到威廉姆森8岁的时候,他的画作收入足以使他去购买他人生的第一套房子。目前,威廉姆森和父母及其12岁的妹妹就一起住在他购买的房子里,他们一家人生活在英格兰诺福克郡。

  威廉姆森最贵的一幅画作卖出了55000英镑(约合48万元人民币)的高价。10岁时,他已经靠卖画赚了150万英镑(约合1315万元人民币)。

  于是有人担心他会成为商业画家。对此,威廉姆森表示:“我不会出卖我的灵魂,我只画能触动我灵魂的东西。即使我重复画同一个场景,也纯粹是出于自己的喜爱。”

  威廉姆森还说:“我从未想过将来拿这些钱去做什么,我只想回到我的画室,继续画画。我觉得不论我本人是否喜欢,画画都已经在我的血液里,我从未想过要停止画画,画画是我最好的朋友。”

  据悉,英国广播公司专门为威廉姆森制作了一部纪录片,名字就叫《百万富翁小莫奈》,讲述了他成名的过程。

  威廉姆森的父母同时充当他的经纪人,并且尽量让他过正常人的生活,推掉了三星和任天堂等诸多大牌的商业广告邀约,并让他在家接受教育。

[NextPage]

  10岁时,威廉姆森已经靠卖画赚了150万英镑。

[NextPage]

  威廉姆森的画作展示。

[NextPage]

  威廉姆森的画作展示。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