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伦敦警方公布公寓楼火灾死亡81人 民众质疑瞒报数据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2017-07-11 15: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火被扑灭后的“格兰菲尔塔”。

  国际在线专稿:据新加坡《海峡时报》7月11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一(10日),英国警方首次就6月起火的伦敦公寓内居住有多少居民进行了回应。警方称,公寓内共有居民350人,其中255人确认幸存,14人当时不在家,那么据此推算,死亡人数应该是81人。

  当地时间6月14日凌晨,位于英国伦敦西区的高层公寓楼“格兰菲尔塔”(Grenfell Tower)发生火灾,大火连续焚烧了十几个小时才全部被扑灭。这是英国自二战后最严重的一次火灾。

  报道称,民众对警方公布的预估数字提出质疑。一名住在3层楼的伊朗学生说,至少有123人死亡;而另一名人口统计学家和一名比利时的工程师则表示,死亡人数在90人左右。

  上周,当地居民和官方举行了一系列会议,但是官方迟迟拿不出具体数据。伦敦警察厅表示,他们已经尽可能地提供信息,但是登记在案的官方信息并不十分准确。

  一名居民代表表示,“如果这是一场恐袭,他们早就统计出数据了。”

  6月14日火灾当天,警方最初宣布的死亡人数为6人,后来又宣布死亡人数升到12人,一直到6月28日,警方宣布死亡人数是80人,可现在又说是81人。当地居民开始抱怨警方在低估死亡人数。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