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利比亚境内发现19具疑遭偷渡团伙杀害的人的遗体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郑凯伦 编辑:李艳华 2017-07-09 08: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开罗7月8日电(记者郑凯伦)埃及外交部8日晚在一份声明中说,利比亚红新月会通知埃及驻利使馆,其工作人员在利境内发现19具疑遭偷渡团伙杀害的人的遗体。埃方已确认其中7人为埃及人。

  埃及外交部发言人艾哈迈德·阿布·扎伊德在声明中说,埃及驻利比亚使馆获利比亚红新月会通知,说这19具遗体是在利东部图卜鲁格和艾季达比耶之间的沙漠地带被发现的。

  艾哈迈德·阿布·扎伊德说,这19人据信是在一次偷渡中遭偷渡团伙杀害的。埃及方面已确认其中7人为埃及人,并将与利比亚方面合作调查余下12人的身份。

  自2011年卡扎菲政权倒台以来,利比亚国内局势持续动荡,极端组织和偷渡团伙活动猖獗。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郑凯伦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