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耳其抓获5名图谋发动袭击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2017-06-25 21: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安卡拉6月25日电(记者秦彦洋 施春)土耳其哈塔伊省政府24日发表声明说,安全部门近日在该省境内抓获5名从叙利亚潜入的自杀式袭击者,及时挫败了一起爆炸袭击图谋。

  哈塔伊省政府在声明中说,情报部门和警方23日进行联合行动,在5名袭击者即将抵达哈塔伊省首府安塔基亚市中心时将他们抓获。其中2人当时腰上捆绑着爆炸物,爆炸物中还放置了用于增加杀伤力的弹片。抓捕行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声明说,这5名袭击者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其中3人是叙利亚人,另外2人是土耳其人。土耳其当局正就此事展开全面调查。

  哈塔伊省位于土耳其东南部,西临地中海,东接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和阿勒颇省。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