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早班车| 朝鲜罕见表态:美国全面停止军演 朝鲜可暂停核试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编辑:张焕勤 2017-06-23 09:24:07
时刻新闻
—分享—

  1. 朝鲜罕见表态:美国全面停止军演 朝鲜可暂停核试

  朝鲜驻印度大使桂春英19号在印度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朝鲜认为存在暂停核试验和导弹试验的可能性。这一罕见表态引起各方密切关注。

  朝鲜驻印度大使桂春英表示,在一定条件下,朝鲜愿意就冻结核试验和导弹问题展开对话,如果美国能够全面暂停,或者永久停止大规模军事演习,那么朝鲜也可以暂停试验。

  2. 泰国王在德遭两少年气枪射击 无人受伤

  资料图:泰国国王哇集拉隆功

  据德国《南德意志报》22日报道,上巴伐利亚警方发言人21日证实,泰国国王哇集拉隆功在德国遭两名德国少年持空气枪射击,所幸并未受伤。德方目前正就此事进行调查。

  3. 美参议院共和党人公布新医改法草案 能否通过难以预料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22日在国会公布了参议院共和党新医改法草案。目前至少已有4名共和党参议员公开表示不同意见,使这份草案是否能付诸投票乃至通过难以预料。

  该草案内容与此前已在众议院获得通过的《美国医疗法案》大致相同,如取消“奥巴马医改”强制购买保险内容、大幅削减对医疗救助的联邦投入等。麦康奈尔说,我们同意要让美国人民从“奥巴马医改”中解放出来,美国人民不会再被迫购买不需要或买不起的保险。

  4. 北约战机威胁俄防长座机被驱离 俄官员:下流行为

  从俄防长乘坐的图-154飞机上拍摄的“拦截”事件视频截图,前为波兰F-16 战机,后为俄苏-27战机。

  当地时间21日,俄罗斯防长绍伊古乘坐图-154座机前往俄在波罗的海沿岸的“飞地”加里宁格勒时,遭到一架北约F-16战机跟踪、靠近,俄方的苏-27战机随后向F-16展示武器,将后者“驱离”。

  俄新社22日称,俄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副主席沙马诺夫称,北约战机试图接近俄防长的座机是一种“军事下流行为”。

  5. 特朗普:没有对与前FBI局长科米的谈话进行录音

  当地时间6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本人没有对与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的谈话进行录音,而且也没有录音带。在5月份科米被解职后,特朗普曾发表在社交媒体上的言论似在暗示他可能有科米谈话的录音。

  6. “猪队友”连番堵门还钱 安倍夫妇心塞拒收

  为归还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夫妇的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万元)捐款,“地价门”主角、日本森友学园前理事长笼池泰典21日晚先后造访首相夫人安倍昭惠经营的居酒屋和安倍晋三的私宅,但未能见到安倍夫妇,首次上门还钱失败。当记者问他今后是否会通过其他方式归还这100万日元时,笼池说:“当然会继续努力,但我想邮寄是不行的。”

  7. 阿富汗南部遭炸弹袭击致65人死伤

  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首府拉什卡尔加22日中午发生一起自杀式袭击事件,一辆装载炸药的车辆在新喀布尔银行的营业网点外引爆。阿富汗官员向媒体证实,该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5人死亡、50人受伤。

  8. 俄外长:高度确定IS领导人巴格达迪已经死亡

  路透社22日援引俄新社报道称,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表示,可以高度确定伊斯兰国领导人巴格达迪已经死亡。

  来源:新华社 央视 环球时报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