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度总理带民众做瑜伽:瑜伽把世界连接在一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2017-06-22 15: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6月21日,印度全国各地举行活动庆祝“国际瑜伽日”。当天,印度总理莫迪也摊开瑜伽垫,带领民众一起练瑜伽。莫迪表示,瑜伽把印度与全世界连结了起来。

6月21日,莫迪带领民众做瑜伽。

6月21日,莫迪带领民众练瑜伽。

  本周,全球百余个国家相继举办瑜伽活动,迎接第三个“国际瑜伽日”。21日当天,印度总理莫迪在北方邦城市勒克瑙带领民众一起做瑜伽。莫迪在活动致词中指出:“不会说我们语言、不了解我国传统或文化的许多国家,现在都通过瑜伽与印度连结。瑜伽连结身心灵,扮演重要角色把世界拉在一块。”

  虽然活动期间下起了小雨,但莫迪仍然兴致不减,他做了好几个不同的瑜伽姿势,并将照片分享到了社交网站上。

  莫迪本身是瑜伽的爱好者,他在2014年9月联合国大会的演说中首次提议设立“国际瑜伽日”。联合国在12月接受了这一倡议,将6月21日定为“国际瑜伽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