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黎驾车袭警者家中查获制造炸弹材料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龙剑武 编辑:李艳华 2017-06-20 20:29: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巴黎6月20日电 (记者 龙剑武)巴黎香榭丽舍大街19日发生驾车袭警事件后,法国警方彻夜对“意图发动恐袭”的肇事者居所进行搜查,起获一批制造炸弹的材料。

  6月19日下午,一男子驾车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上突然冲撞宪兵部队的巡逻执勤车辆。图为警方封锁香榭丽舍大道事发路段。 中新社记者 龙剑武 摄

  报道还称,去年12月,警方曾计划依据紧急状态法对这名嫌疑人的住所采取行政搜查措施,后来却因证据不足而取消。此外,法国对内安全总局也已准备传唤该男子,但他最终在应讯前付诸行动,驾车袭警。

  警方在突击搜查后,拘留了该男子的父亲、兄嫂和前妻在内的4名关系人,以进一步调查嫌疑人策划筹备袭击的过程。调查的另一项重点是嫌疑人是否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关。根据警方掌握的线索,他曾在案发前多次前往土耳其,每次均逗留数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龙剑武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