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伦敦货车撞人事件:警方确认1人死亡 10人受伤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张焕勤 2017-06-19 14:45: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卫报》6月19日最新报道,对于19日凌晨发生的伦敦货车撞人事件,伦敦警方发表声明确认称,已经有1人在现场死亡,另有10人受伤。作案货车司机年龄为48岁,防恐警察已经介入调查。

  警方在声明中表示,伤者中除了有2名因伤势轻微在现场接受治疗外,其余8名伤者已经分别被送往3家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防恐警察已经介入调查,事发地现场已经被认定为犯罪现场。

  不过,伦敦警方一名发言人此前也表示,现阶段要定义事件是否为恐怖主义事件还“为时过早”。

  警方还表示,目前未发现有人受到“刀伤”,作案的货车司机现年48岁,警方赶到现场时已经被路人制伏,随后被警方逮捕。嫌疑人目前也被送往医院,将在适当时候接受精神状况评估。

  警方称,现场没有再发现第二名嫌疑人。为了确保斋月期间的安全,警方目前已经在附近社区增派了警力。

  另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和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都称这是一起“可怕的事件”,他们的心和那些受害者及其家属在一起。科尔宾还表示,他听到消息时“完全被震惊”。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