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哥华庆祝全国原住民日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焕勤 2017-06-18 14: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7日,在加拿大温哥华,表演者身穿原住民服饰在活动上演唱传统歌曲。温哥华的加拿大广场17日举行原住民文化活动,以迎接全国原住民日的到来。加拿大的全国原住民日是每年的6月21日。 新华社发(梁森 摄)


[NextPage]

6月17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原住民表演者在活动上展示传统舞蹈。温哥华的加拿大广场17日举行原住民文化活动,以迎接全国原住民日的到来。加拿大的全国原住民日是每年的6月21日。 新华社发(梁森 摄)


[NextPage]

6月17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市民在活动上观看原住民手工艺品。温哥华的加拿大广场17日举行原住民文化活动,以迎接全国原住民日的到来。加拿大的全国原住民日是每年的6月21日。 新华社发(梁森摄)


[NextPage]

6月17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一名画家在原住民文化活动上创作。温哥华的加拿大广场17日举行原住民文化活动,以迎接全国原住民日的到来。加拿大的全国原住民日是每年的6月21日。 新华社发(梁森摄)


[NextPage]

6月17日,在加拿大温哥华,民众在活动上学习制作原住民手工艺品“捕梦网”。温哥华的加拿大广场17日举行原住民文化活动,以迎接全国原住民日的到来。加拿大的全国原住民日是每年的6月21日。 新华社发(梁森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