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司法部长出席听证会 称通俄指控是“可恨谎言”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7-06-14 09:05: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于当地时间13日到参议院出席情报委员会的听证会,就FBI前局长科米在国会作证时有关其证词,以及去年大选前曾与俄罗斯驻美大使的秘密会面等事公开接受质询。

当地时间1月10日,美国候任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出席美国会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举行的提名听证会。他在听证会上表示,他将恪守法律,必要时会向总统说“不”。<a target=

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当地时间1月10日,美国候任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出席美国会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举行的提名听证会。他在听证会上表示,他将恪守法律,必要时会向总统说“不”。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听证会中,塞申斯否认自己跟俄罗斯官员有私下接触,称有关他与俄罗斯勾结的指控都是“可恨的谎言”。

  塞申斯表示:“我从未跟任何俄罗斯人或官员有任何形式对话,亦未有试图让他们干预大选。”

  塞申斯称自己不参与特朗普涉嫌通俄的调查,是因为他曾参与特朗普的竞选活动,以免出现利益冲突。

  塞申斯称自己对特别检察官米勒有信心,强调自己在对方获任命为特别检察官后,便没有再与对方联络。

当地时间1月10日,美国候任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出席美国会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举行的提名听证会。图为塞申斯在听证会开始前进行宣誓。<a target=

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当地时间1月10日,美国候任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出席美国会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举行的提名听证会。图为塞申斯在听证会开始前进行宣誓。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塞申斯拒绝透露与特朗普谈论有关辞退科米的内容,包括是讨论过科米调查通俄案的手法,遭一众委员会成员连番质询。民主党参议员直指他拒绝直接回答问题,妨碍通俄调查。他则解释司法部传统是不讨论与总统的机密通话。

  另据报道,科米的一位友人表示,他将把自己手上科米与总统特朗普对话的任何备忘录,交给联邦调查局。

  上个月被科米上周向国会作证时表示,把记载他跟特朗普对话的1份备忘录交给亲近的朋友,并要对方将内容与记者分享。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