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普京直播连线”活动15日举行 俄民众踊跃发问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7-06-14 09: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距离“与普京直接连线”还有两天时间,俄罗斯民众已通过各种渠道向普京提出了超过130万个问题。

  报道称,从节目官方网站公布的列表中可以看出,俄民众提出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糟糕的路况、垃圾场、施工建设、官员职能、乌克兰局势、反制裁等话题上。

  此外,俄民众还想知道总统普京对于西方“恐俄症”的看法,以及普京是否会参加2018年总统大选,他最喜欢哪个摇滚乐队,想去哪、想和谁一起去度假等。

  “与普京直接连线”节目在普京首个总统任期内创立,从2001年开始举办。此后只有2004年和2012年没有举行。由于该节目受众面广、收视率高,因此俄媒体将这一节目称为“普京了解民意,贴近民众”的表现之一。

  今年的“与普京直接连线”将于莫斯科时间6月15日12时(北京时间17时)开始,这将是普京第15次参加连线节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