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孟加拉国南部山体滑坡遇难者升至45人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春涛 编辑:李艳华 2017-06-13 20: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达卡6月13日电(记者刘春涛)据孟加拉国官方13日消息,截至目前,孟加拉国南部山区因大雨引发的山体滑坡灾害造成的遇难人数已经升至45人,并且仍有多人失踪,预计遇难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据当地官员表示,孟加拉国南部兰加马蒂、班多尔班及吉大港等地是本次山体滑坡灾害的重灾区,目前已经发现45名遇难者遗体。

  兰加马蒂一名官员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该地区发现的遇难者遗体中包括参与救援的7名军人。目前救援行动还在继续,救援人员使用铲子或是徒手在淤泥中寻找失踪人员。

  受孟加拉湾低气压影响,12日以来孟加拉国全境持续大雨,南部沿海地区受影响更大,一些山地地区陆续发生山体滑坡,造成附近居民被埋。强降雨同时导致孟全境主要河流水位大幅上涨,有些河段已经超出警戒水位。达卡、吉大港等城市出现严重内涝。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春涛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