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朗警方击毙4名恐怖组织嫌疑人 缴获IS旗帜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2017-06-13 09:34:4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7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一名警察在议会大楼外警戒。位于伊朗首都德黑兰的伊朗议会大楼和德黑兰南部的已故最高领袖霍梅尼陵外7日分别发生袭击事件。当地媒体援引伊朗紧急事务部门负责人的话说,目前两起事件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39人受伤。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哈拉比萨斯摄)

  新华社德黑兰6月12日电(记者穆东)据伊朗媒体12日报道,伊朗警方11日在南部霍尔木兹甘省击毙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相关的4名嫌疑人。

  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援引霍尔木兹甘省警方负责人马利基的话报道说,当地警方11日下午在霍尔木兹甘省鲁丹市附近山区与4名武装分子发生冲突并将他们全部击毙。警方还缴获一批武器弹药和“伊斯兰国”旗帜。

  7日,位于德黑兰的伊朗议会大楼和德黑兰南部的伊朗已故最高领袖霍梅尼陵外分别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共造成至少17人死亡、52人受伤。

  据伊朗情报部门通报,德黑兰发生恐袭后,已有40余名与“伊斯兰国”相关的恐怖活动嫌疑人在伊朗境内被抓捕。

  原标题:伊朗警方击毙4名恐怖组织嫌疑人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