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朗普又发推特!炮轰前FBI局长科米是懦夫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孙若男 编辑:李莎宁 2017-06-12 14:11: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日报网6月12日电(孙若男) 日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科米出席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听证会作证,他表示在被特朗普总统开除后,自己曾将记载与特朗普对话的备忘录泄露给一位密友,并让其透露给记者。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特朗普11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反击,称科米是个懦夫。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我认为,科米泄密之普遍,将远超乎所有人的想象。完全不合法?非常懦夫之举。”

  科米在听证会上称,今年5月9日被特朗普辞掉后,他就将聊天备忘录交给了一位在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的密友。事后,哥伦比亚大学刑法专业教授丹尼尔·里克曼对媒体证实,自己就是科米证词中提到的那位朋友,不过他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自上台以来,特朗普对媒体及其使用匿名消息源的做法十分不满。特朗普的私人律师卡索维茨严肃批评科米将法律特许不予泄露的与总统谈话的内情泄露给其他人。

  “科米承认,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自己单方面秘密地将法律特许不予泄露的与总统谈话的内情外泄给媒体,”卡索维茨称。

  (原标题:特朗普又发推特!炮轰前FBI局长科米是懦夫)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孙若男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