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卡塔尔外长将访问莫斯科 俄或参与斡旋卡塔尔危机

来源:中新网 编辑:李莎宁 2017-06-09 09:17: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战略研究所所长顾问兼俄罗斯国际事务委员会专家叶连娜﹒苏波尼娜认为,俄罗斯或能参与调解卡塔尔和其他阿拉伯国家的冲突。

  苏波尼娜说:“莫斯科不会,也不应该是唯一的斡旋方,但参与集体努力,争取敌对方和解,或者哪怕先缓和紧张,这个俄罗斯愿意这么做。”

  她表示,目前很少有人想要看到沙特阿拉伯和卡塔尔的冲突继续发展,科威特、土耳其和阿曼等国都已提出愿从中斡旋。

  据俄罗斯外交部消息人士透露,卡塔尔外交部长穆罕默德将于本周访问莫斯科,并与俄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会谈。

  本月5日巴林、沙特、埃及和阿联酋宣布与卡塔尔断绝外交关系,并中断一切交通,指责多哈资助恐怖组织并破坏中东稳定。

  原标题:卡塔尔外长将访问莫斯科 俄或参与斡旋卡塔尔危机

来源:中新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