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基斯坦军方捣毁“伊斯兰国”武装藏匿点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天 编辑:李艳华 2017-06-08 23:4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伊斯兰堡6月8日电(记者刘天)巴基斯坦军方8日发表声明说,巴基斯坦安全部队日前在俾路支省展开的清剿行动中,捣毁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及其支持者“羌城军”在这一地区的藏匿点,同时缴获大批军火。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长阿西夫·加富尔说,清剿行动自6月1日在默斯东地区开展,持续3天。情报显示,约有10到15名“羌城军”武装分子藏匿在默斯东东南地区。

  加富尔说,5月12日,袭击巴参议院副主席阿卜杜勒·加富尔·海德里车队的武装分子正是来自默斯东地区。

  加富尔说,此次清剿行动成功捣毁了该地区与“伊斯兰国”及其支持者“羌城军”直接或间接有关的隐藏地点。

  加富尔表示,目前“羌城军”正在与“伊斯兰国”加强联系,帮助后者在巴境内建立藏匿点。清剿过程中,安全部队人员还在藏匿点发现50多公斤爆炸物、数件自杀式袭击背心和狙击步枪等大批枪支弹药。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天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