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朗两起袭击致12死39伤 交火结束4名袭击者被击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2017-06-07 22:20: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6月7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伊朗首都德黑兰发生两起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2人死亡,39人受伤。

  美联社援引伊朗媒体报道称,伊朗议会内的枪战交火已经结束,4名袭击者全被击毙。

  英国广播公司(BBC)称,袭击造成至少12人死亡,法新社称有39人受伤。

  伊朗内政部副部长指出,议会大楼袭击者身穿女装进入议会大楼。伊朗议会官员表示,袭击者经过专业的恐怖袭击训练,目标是损害伊朗国家安全。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7日上午,伊朗德黑兰议会及霍梅尼陵几乎同时发起两起袭击事件。

  伊朗议会议员表示,多名枪手闯入议会大厦开枪,他们持手枪和步枪进行射击,导致数人死亡,多人被劫为人质,伊朗议会大厦被关闭。

  同时,有枪手闯入位于德黑兰南部的霍梅尼陵墓开枪,导致多人受伤。霍梅尼墓距离伊朗议会大厦约20公里,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该陵墓引爆了炸弹,还有一名袭击者被消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