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度一母亲搭夜车遭三男子轮奸 9个月大女婴被扔下车摔死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2017-06-07 14:53:42
时刻新闻
—分享—

  印度一名母亲遭到三轮车司机轮奸。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天空新闻网6月6日报道,印度一名9个月大的女婴从行驶中的三轮车上被扔下摔死,而其母亲则遭到三轮车司机等三人轮奸。

  据该报道,女婴的母亲年龄只有19或者20岁。这名母亲告诉警察,当地时间5月29日半夜,她带着女儿上了一辆三轮车,想去新德里郊区的父母家。

  上车后发现车上除了司机后,还有另外2个男人。她一上车便遭到了对方的性骚扰。她便开始哭泣,然后自己刚9个月大的女儿被直接丢出了车外,因脑部重伤死亡。随后,她被带到一条偏僻的路上,并遭到3人轮奸。

  当地警方表示,已经就此案审问了多人,接下来应该能够实施逮捕行动了。

  报道称,印度每年几乎有4000例强奸案报案,鉴于很多受害者并不报案,预计实际案件数量比这个数字要高得多。

  近期印度一则比较轰动的强奸案例是一名10岁的少女长期遭到自己的继父强奸,被发现时已经怀孕5个月。虽然印度法律禁止怀孕20周后堕胎,但是这名少女最终被判允许她终止妊娠。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