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伦敦恐袭血腥8分钟 警方称已击毙所有袭击者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立希 编辑:张焕勤 2017-06-05 10: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英国警方4日凌晨说,3日晚发生在伦敦的恐怖袭击事件已造成6人死亡,3名嫌疑人被警方击毙。

  按伦敦警方说法,袭击者当晚驾驶货车在伦敦桥上冲撞行人,由北向南开过大桥后,进入附近伯勒市场。伯勒市场酒吧林立,夜生活丰富。袭击者在这里持刀下车。目击者称,袭击者闯入酒吧和餐厅,见人就砍。

  伦敦警察局高级官员马克·罗利说,货车在伦敦桥上冲撞行人后,警方接到第一批报案。“武装警察快速英勇出警,遭遇3名男性嫌疑人,在伯勒市场将他们击毙。”

  罗利说,警方从接警到击毙嫌疑人只用了8分钟。他此前表示,警方认为所有袭击者均已被击毙,调查仍在继续。

  有摄影师拍摄到的照片显示,袭击者腰间别有形似爆炸装置的小罐。对此,罗利说,这些所谓的“炸弹背心”都是“唬人”的。

  伦敦急救中心告诉媒体记者,伦敦桥袭击发生后,约80名医护人员投入救援与治疗,迄今48人被送入5家医院救治,另有部分伤者在事发现场接受救治。

  伤者包括一名交警,他是第一批赶到现场的警员之一。英国《卫报》报道,这名交警头部、脸部和腿部受刀伤,眼下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没有公开袭击者和死者身份。当天在沃克斯霍尔还发生了另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但警方确认这一事件与伦敦桥恐袭并无关联。(陈立希)(新华社专特稿)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立希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