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伦敦先后发生三起疑似恐袭致多人伤 有嫌犯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2017-06-04 09: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英国伦敦相继发生三起疑似恐怖袭击事件 ,导致多人受伤。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说,目前正以“疑似恐怖袭击”对一连串事件展开调查。

  报道说,一辆小货车厢型车在英国伦敦的伦敦桥上撞向行人,武装警察已经赶往现场,伦敦交通局表示此为"重大事故"。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4日,英国伦敦,英国政府安排984名武装士兵,在议会、政府等重点区域加强安保。

  目击者表示,看到一辆白色小货车开上伦敦桥上的人行道冲入人群,事件导致多人受伤。一名疑似嫌犯被捕。

  伦敦大都会警察表示,他们正在处理伦敦桥上的一起事故,并且动用了“多方面的人力物力资源”。

  伦敦交通局表示,伦敦桥上的双向交通因为一起“重大事故”已经关闭。

  位于泰晤士河上的伦敦桥是伦敦市中心交通要道之一,公交车已经改道行驶,附近的另一座桥梁Southwark Bridge也已关闭。

  另外,伦敦大都会区警察局已确认,位于伦敦桥附近巴罗集市(Borough Market)也发生袭击。

  报道说,2名男子进入英国伦敦桥附近巴罗集市1间餐厅,刺伤2人。警方表示,武装警察已响应处理波鲁市场事件,且“发射数枪”。

  在伦敦桥汽车冲撞事件、巴罗集市餐厅袭击事件后,警方正赶赴南伦敦的沃克斯豪尔(Vauxhall)处理第3起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